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8月27日

第一次被吡_说我管到他很严...

2011.6.27 星期一

今天晚上...
我在&吡_讲着电话..
我们讲讲下...
突然——
吡_说:"他不喜欢女孩子管他管到将严..
不喜欢女孩子容易吃醋..
不喜欢女孩子容易生气..
和不喜欢女孩子小气"
然后..我就假装没事
继续的&吡_聊天...

过后..我们聊完了...
我就信息一封信给吡_:
从明天开始我_
不会管你管到将严..
我不会将容易吃醋..
我不会将容易生气..
我也不会将小气了..
对不起_我知道我很过分
我不会再这样了_对不起_吡..

然后..吡_就信息给我..
他说:
你不会过分...你管我是因为要我好...
XX你不可以怪自己喔=(明白吗?

然后我就说:
我讲了...
从明天开始我_
不会管你管到将严..
我不会将容易吃醋..
我不会将容易生气..
我也不会将小气了..
我讲到做到...晚安

过后吡_就没有回我了...
今天是不开心的一天..=(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