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8月27日

吡_第一次送我链 XD

2011.5.23 星期一

之前..吡_在银河书里订了一条链
那时我还没&吡一起
吡_就问我:"那一条链美?"
然后我就问吡_:"你买链啊?送给哪一个女生哦?"
然后吡_就说:”我表&你讲啊“=3=
然后我就选了一条链就没再问吡_了

怎知道今天我去到了学校
吡_的货(链)来了
我也&吡_一起
然后apple 她们就问吡_:"是不是送给我的?"
然后吡_就点头说:"是啦"
过后吡_送我的时候——
我还不懂什么来的 ><
然后我就问吡_:”做么?什么来的?“
过后吡_就说:"送给你的"
然后我再看清楚一点
原来——是上次我选的哪条链来的 XD
难怪那天我问吡_他表告诉我喇 ><"
我真的是个笨蛋

好喇_不说喇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