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8月28日

哈哈_第一次将笨 =P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哈哈 XD
今天很好笑..
吡_今天跟我说..
有东西跟我说...
我就耳朵过去...
听他要跟我说什么咯..
(全部注意力到耳朵)
怎知道...
吡_他在我耳朵哪里说到一半没说了
他说:
"我要说的是...(亲我的脸)"
然后吡_他就没有说了..
我就问吡_:
"做么讲到一半不要讲了?"
他就说:
"有啊_我讲了啊..."
然后我就说:
"没有_哪里有?"
吡又说:
"你感觉不到咩?"
然后我就傻傻的说:
"感觉什么?XD"
吡_要给我气晕了

XD
他就问我;
"你真的感觉不到?"
我说:
"感觉不到 ><"
然后吡_就说:
"我很难才股起勇气的咧
你竟然感觉不到" =3=
我就心想:
"讲话鼓起勇气的咩?"
吡_又说:
“我在讲多一次啊”
我就说:
“嗯嗯”
(再次专心地听)
吡_又在我耳朵说:
“我要说的是...(亲我的脸)”
我说:
“哦~~~我感觉到了感觉到了”然后吡_就边笑边说笨蛋然后我就说:
刚才你跟我说你很难才鼓起勇气的时候
我就在心里想:“讲话要鼓起勇气的咩?”><
吡_给我气晕了 @.@ XD
哈哈><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