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8月27日

第一次吵架...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昨天吡_没去学校...
因为他去云顶了..
所以...
我很想念吡.. XD

Skip——

到了晚上...
我跟吡_讲电话..
讲讲下...
吡_叫我去睡觉..
我就说不要...
因为我要跟吡_聊多一下
过后我们无端端吵架..

到了今天...
吡_没有跟我讲过话..
过后...
我阿哥(胜权)帮我们..
然后我们就没事了喇 XD
那时已经是还有几节就放学了...
Skip

到了放学..
我们就一起走出校...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就这样一天就过喇...XD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