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8月27日

我生病了_第一次有人抱 XD

2011.7.29 星期五

今天我去到学校...
我很不开心..
因为我妈妈生病很久了...
她看了很多医生也拜了几次神..
到现在都还没好..
然后吡_看到我不开心
他就问我:
"怎么啦?是不是你妈妈?"
然后我就:嗯..

过后吡_就问珊她们...
叫她们想办法..

过后..我想着想着...
就哭了出来..
然后吡_她们就叫我表哭了...
过后——嘉仪来了..
她就叫我;
"碧~~~~敏~~~~"
我就笑了...
过后嘉仪跟吡_说:
"你看你几没有用..
我一讲她就笑了..."
我一听到这句话..
我就立刻没有笑了...
因为..就是这句话弄到吡_不开心...

Skip~~

然后上课了..我&YL去厕所了...
吡_就&YW ,WQ,JY,ZY..
她们说刚才嘉仪那件事...
然后..我看到吡_不开心..
我就问他:
"怎么啦?"
他就说:"没有"
过后...我感觉到我好像不舒服..
然后又在发冷...
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一边趴在桌上休息...
一下我就起来了..

然后吡_就跟YL 说话...
过后..吡_不懂说了什么弄到我有点生气..
然后我就趴回下去表理他...
吡_看到我生气了..
他就扶我起来...
哄回我..
然后..吡_摸到我好像发烧..
他就摸我额头...
他就说:
"笨蛋_你发烧料啊!"
然后我就:"嗯"
我就继续趴回下去休息了..
我才刚趴下去没几久...
吡_又扶我起来--
然后抱着我..
那时_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很想在吡_的怀里睡 ><
过后..我快要睡着了...
我就快点从吡_的怀里起来..
弹回去桌上趴着睡 XD

第一次我生病有人抱着我...
而且_还要是我最爱的吡_抱..
真的是超开心的 XDD

我说到这喇~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