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8月30日

去柏德胜游玩 XD

2011.8.30 星期二

今天我7:30a.m.就起床了 XD
因为_
我阿姨今天要带我们去柏德胜游玩 XD
首先_
我阿姨8::00a.m.来我家载我就去mum mum (早餐)了 XD
吃完mum mum 了
我们就向目的地出发
我们带着期待又兴奋の心情途中_
我们就在车上聊天...看风景の..
蛮远下の XD

Skip ~

到了柏德胜...
我们就在哪里找个
不多人又不少人...
而且又干净の海滩玩...
哪里有五个海滩..我们去了第二个の海滩玩..
(11:++)

首先_
我们去找贝壳 XD然后_
我们就在哪里玩水......等等の XD
3:++p.m.
我们就玩完了..
我们就去
洗澡洗头の...

4:++p.m.
我们又去mum mum (午餐) 了 ><
(蛮晚次の XD)
我们就拿食物又煮又烤の..XD
(我下厨煮完_XD)

5::++p.m.
鸡蛋糕他啊=3=
差不多吃完
它(天)就给我下雨=3=
我们开完餐了...
就收拾东西..
然后_
我们就回家去了 T3T
阿姨还说明天带我们去云顶呢 XD

就这样一天就过了喇 XD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