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8月31日

跟阿姨去云顶 XD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昨天_
我在阿姨家过夜~
因为_
今天要去云顶~
我在阿姨家睡时
我跟我表妹一起睡~
唉~~~
讲到我表妹...
我真的是顶不顺她咯 XD
我表妹她已经睡着了..
我就躺在那里睡不着...
等我要入睡的时候..
表妹她就_嘿吖~~~
一只过来打到我的脸 =3=
(吓到我咧)
弄到我又睡不着了 T3T
到了半夜三点多...
那时我已经睡到很熟料的...
怎知道!!!
我表妹她又_噼啪~~~
打了一巴给我 T3T
呜呜呜~~好痛哦!!!
我给她吓到起来了
又给她打到很痛 T3T
妹吖妹~~~
我以后都不要跟你睡了喇 =3=
跟你睡真的是很危险咧~~~
两次我忍你!!!
但是...
不久_
我表妹的电话铃声响了~~~
我真的是不明白
三更半夜电话调时间做么咧?= ="
多五分钟_
电话又响了 T3T
然后_
我阿姨就叫我表妹按掉闹钟...
呼~~~
终于_
可以安安心心睡觉了...
怎知道!!
睡到8:00a,m,
到我阿姨电话铃声响 T3T
她电话响了...一次..两次...
到了第三次...我忍不住了..
我说:
阿姨...你的电话..
才舍得关掉闹钟 = =!!!
我真的是很怀疑..
你们是不是一起捉弄我的咯?
呼~~~
这次_
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XD

我们十点起床..
然后_
我们就刷牙...洗脸..准备好
我们就出去吃早餐
大概_
十一点将..
我们用完餐了就向目的地出发 XD
到了云顶...
我们就在哪里走来走去..拍照
我们走到哪拍到哪 XD

Skip

3:++
我们就去吃午餐..(Mc Donald's)XD
吃完了_
我们就去神庙...等等

6:++
我们就回家鲁...

这样假期的一天就过了喇 XD

——AND——

3 条评论:

  1. 我也是有去叻...不过是晚上上的...哈哈哈...我去那里住叻

    回复删除
  2. 哟~~~做么你表下午上=3=
    不然我一定看到你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