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9月12日

我的好姐妹_珊(芒果的生日) XD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
我们提早帮芒果庆生 XD
今早_
我7:30a.m.起床准备
8:00a.m.
就出门我到了芒果
我看到佩芬已经在芒果家了
10:00a.m.
我和芬就进芒果房间
我们在那里帮芒果选衣服
选到——10:30a.m. XDD
芒果就去洗澡了
然后_
芒果就帮我们烫直头发 ><

烫完了
我们就在房间里拍照 XD
(边拍照边等芒果妈妈来载)

2:00p.m.
我们到了jusco就先去找娃娃他/她们
然后_
佩芬,娃娃和Apple就陪我去买礼物 ><
买到了
礼物我们就去吃火堝 
但是我和佩芬没有吃只是喝而已 XD
不久_芒果打给我问:"我们在那里?"
然后_芒果找到我们了
她就叫我陪她去找她妈妈换鞋子
(因为她的鞋子线断了==!!!)
刚好她妈妈买完东西了
然后_
我们要去停车场找车讲到这个就好笑 XD
车明明就停在第二楼
芒果的哥哥带我们去到第三楼 XD
害到我们一直在二楼走来走去一直在找车 ><
 芒果换好鞋子了
我们就下回去火堝店和我刚才还没喝完的水 ><

然后_
雪泥她们就叫我跟她们去厕所(拍照 XD)
拍完了
我们就去叮叮场(拍大头贴 ><)
拍完了
当然就是去玩囖 XD
怎知道!!
芒果她跟我说:"她鞋子的那条线又断了"==!!

4:++
我们玩到够了就去吃mummum XD
其实只有我和佩芬吃而已 XD
因为_
我们刚才没有吃东西 ><
然后_
吃完了
我们要走了他/她们就叫bolo 亲佩芬 XD
看到他/她们将恩爱...我就想到他...
(马碧敏!算了吧_你还是表想了..不分都分了)
然后_
我们就去买cream(三支)
过后_
要付钱的时候富豪就拿一盒冰淇淋给我叫我付麦..
说等下才给会我钱
买完了
我们就去 bas stop等嘉仪
然后_
我们就回芒果家了
回到那里我们就去芒果房间
写祝福语和把礼物躲起来
芒果呢..就在他哥哥房间上网
然后_
我们弄着秘密时
不能给芒果出来
我就叫芒果帮我弄blog XD
7:++
嘉仪就要回家了
因为_
她公公也是今天庆生
我们就开始BBQ 喇 XD
在BBQ 的过程中
文富的食物一定是烧焦料的 XD
因为_
他一直把食物放在那里烧
而他人就在房间里上网
我们就在哪里自己烧自己的
8:++
我们吃完了
就去玩cream
哇~我们简直是乱乱来玩的 XD
玩完了cream 我们就玩水 XD
我们全部都玩到颠了 (包伙我 XD)
其实_
我会玩到将颠..
是因为..
我要把我的烦恼与悲伤统统都忘掉..
11:00
玩完了
爱拍照的我们..
当然_
是拍个找做纪念咯
拍完了
我们就去洗澡了喇 XD
洗完了
我们当然是切蛋糕喇 XD
切完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没有想到我是最后一个回的 XD

就这样开开心心的一天就过了喇 XD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