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11月4日

Ah Wanの生日 XD

2011年10月24日
今天是我好姐妹_Ah Wan 生日 XD
本来我们是约好去1Uの..
(我不能去咧T3T)
但是...

过后不懂做么改去Manjalara Tesco..

今天_
一大早就去芒果家了..
到了芒果家...
我就看到芒果还在做猪XD
(O(00)O)zzz

然后_
到了8点左右..
她就起床了...
过后_
她就刷牙..洗脸...
然后_
我就和她就弄 Mayonis 鸡蛋
弄到一半!!_
Ah Wan 就来到了
然后_
我们三姐妹就坐在饭厅
一边按电话一边讲话 XD
过后_
鸡蛋好了_

芒果就叫我弄==!!!
弄好了~~~
我们就搽面包吃 XD
聊着聊着_
我们就到她哥哥房间里上网 ><
不久后_
嘉仪就来到了
然后_
我和芒果就去洗澡 XD
当然!!_
是一人洗一间啦 ><
过后_
我们洗好了
就准备好等芒果
の爸爸来载

—SKIP—

到了哪里
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去玩 XD
玩到一半_
我和
 芒果,雪妮
还有佩芬就去买戏票
(鬼戏)

然后_
我们就去吃mummum 喇 XD
吃完了_
还有时间我们又跑去玩 XD
到了3点15分
我们就进戏院里看戏喇 ^^
先先看时_
我们还以为我们进错戏院房了><
因为_
一开始那部戏很><
过后_
看看下就知道没有进错了XD

—SKIP—

看完了_
我们有
の就去玩有の就去吃东西 ><
过后_
5点4+
我们就在外面等taxi
我们正准备去selayang mall

但是!!_
在等
の时候我妈妈
突然间打给我说
现在就来载我
(哟~真扫兴=3=)
然后_

我就跟我妈妈说
等多我一下
我叫我朋友
の妈妈载我回婆婆家
因为_
将巧伟贵
の妈妈来载他回家
然后_
Ah Wan她/他们

也是要下Ulu
搭taxi 去selayang mall
所以_

我们就一起下Ulu XD

—SKIP—


到了哪里_
多亏嘉仪,芒果和佩芬
送我回婆婆家 XD
谢谢你们吖 XDD



就这样Ah Wan の生日
我就早回了 T3T
不过_
没关系喇_
所以_
Ah Wan 生日快乐哦^v^y
の生日礼物

我迟点才送你吖_抱歉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