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11月6日

好想念他哦...

2011年11月6日
今天是星期日...
今天我很不开心..

加上我感觉...
我自己有点不舒服..
有种感觉超想呕の...

今天..
我看回我之前写のblog...
我看到有点..
因为...
我想到..
再加上...
我听着..
傻瓜...三个字..
我能给...没关系..
绝对不放...我爱の人..
多想抱着你哭...不屑..
sorry that i love you...等等..
这些唱过歌...

我真的是好想好想哭..
为什么!?为什么!?
我之前不好好珍惜!?
我现在真的是后悔了...

我还记得..
我和一点一滴...
我们几时牵过手..
牵过几次...
几时亲过...
亲过几次..
几时斗嘴过...
斗过几次..
几时吵架...
吵过几次..
几时一起过着..
开开心心の日子...
几时出街过..

还有...
伤了多少次..
为了追我...
为我付出了多少..
甚至...
我们说过の每句话..
答应过对方の事..
我都还记得...

我真是很想你..
如果能重来...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の..
但是...
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の...
所以..
我现在只希望你...
能够幸福快乐..

吡..
很久没这样叫了...
我也很久没跟..
三个字了...
允许我这样叫你..
这样对你说...
最后一次...

..我爱你...
还有...对不起..
原谅...
对不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