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11月12日

雪妮の生日 XD

の2011年11月10日
今天是雪妮の生日 ^.^v
我们去
Jusco庆祝..

今天_8:00
我就起床了><"
因为我要下Ulu..(婆婆家)

为什么我要将早下呢?
因为我家人要做工吖 ><"
所以就早早下咯=3=

到了婆婆家.
第一时间就是_
放东西..
然后_
快快跑去床上做 XD

到了十点..
我就快快起床准备><"
因为_
我们约了十一点到..

十点++
我婆婆不给我一人走路
Apple家=3=
我就信息Apple..
叫她等下来婆婆家载我..
哪里知道_
Apple说:
她爸爸没回家..
所以_
没人载==!!!
然后_
她就讲:
嘉仪载..
我就打给嘉仪..
将巧嘉仪在补习==!!!
她说:
等下她补完习..
她问她爸爸可以载我们没有..
过后_我就跟Apple说..
哪里知道_
嘉仪说不可以==!!!
过后_
我就找芒果..
问她:
可以载我们没有..
她也说不可以=3=
不久_
嘉仪又打来..
她说:
可以载我们了..
叫我们现在走路去学校の巴士站..
然后_
我就跟我婆婆讲..
讲到婆婆给我
走路Apple家为止><"

到了Apple家路口..
我就打给Apple..
叫她出来..
然后_
我们一起走路去巴士站..

到了巴士站..
我们就上车..
然后_
嘉仪她就跟我们讲:
她要回家拿东西..和载她哥哥
我就信息给芒果..
跟她说:
我们迟一点到..
因为..
嘉仪要回家拿东西..
和载她哥哥..

到了Jusco..
我就打给芒果..
问她们在哪里?
然后_
她就说:
她们在看着有什么戏..
过后_
我们就上去找她们..
找到她们了..
芒果就说:
我们要看の戏
全部都是要18岁才可以看=3=
然后_
我们就没有买戏票..
接着_
全部都说:
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除了娃娃..
因为_
她吃了东西..
然后_
Apple就叫芒果信息给
寿星女雪妮XD
叫她到了去Food Could找我们
然后_
我们就下去了..

吃到一半..
我,嘉仪芒果Apple就去订蛋糕..
然后_
就回去吃东西><"
吃完了..
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去
走街..买礼物..去厕所拍照><"
不久_
伟伟就到了..
然后_
到了3:++
大吃我们
就去火堝了XD

芒果伟伟娃娃寿星女
就先去吃
我就和嘉仪..
还有..
Apple拿蛋糕..
过后_
我和Apple先上去
然后_
我就引开雪妮..
叫她陪我去厕所..
然后_
嘉仪就拿蛋糕放进冰箱里..
不久_
我就和雪妮回去了><"

然后_
我们就吃东西..
我们吃完了..
嘉仪就假假叫我陪她去厕所
其实是去拿蛋糕出来><"
我和嘉仪
拿了蛋糕...点了蜡烛..
然后_
拿到寿星女の面前..
过后_
我们就唱生日歌
(华语版の..英文版の和广东版のXD
然后_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然后_
我们就吃蛋糕..
吃完了..
伟伟就回了..
然后_
我们の快乐时光到了><"
就是叮叮场 XDD ><"


到了叮叮场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去
换钱..然后去拍
大头贴 ><"


拍到5:30
我就回家了 T3T
还真有点舍不得涅 ><"


寿星女雪妮..
你生日我早回对不起涅 ><"


在这里我祝你:
~~~^.^v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