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马灯

滑鼠

2011年11月29日

雪妮要转校了T3T

2011年11月29日
雪妮转校了..
超舍不得 说=3=

雪妮...
虽然..
我们不是经常粘在一起...

但是...
我真很舍不得你..

虽然...
你不是什么东西都跟我说..
我不是你爱玩对象...
我也不是你谈心事对象..
甚至你不开心时候...
也没跟我说..

但是...
毕竟_
我们认识了两年嘛..

你还记得吗?
我们老地方XD
在哪里..
我们有好多..好多快乐回忆..
有我们一大班人..

一起玩过..
一起癫过..
一起疯过..
回忆..

还有..
我们一起出街..
一起庆祝姐妹们生日..
一起在厕所里拍照..
拍大头贴..
还有..
叮叮场..
玩得又癫又疯狂我们XD

这些..
属于我们快乐..
难忘日子与回忆..
我是不会忘记の...=)


...
我知道我写到不是很好
但是..

希望...
你能看到我写这篇博客..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